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萌妹子还是糙汉子的大大大大腐女(男?)总是被自己的垃圾话打败.爱好当然是睡觉和大家讨论bl啦—其实很好相处的.只要不惹着~有好多好多本命.自己认定的cp是不可逆不可拆的喔.要来扩个列么小宝贝们~
社会你秦爷 人怂话也多

叶王婚后小日常

谢谢拖鞋太太给我肝的生贺!!爱你!!

贝贝酱油:

  2025全群承认同性恋的相爱与异性恋没有区别,所以在全世界都已同意同性恋结婚。
  叶修退役后两年王杰希退役,当他们再一次出现在大屏幕前是三个月之后的,他们的婚礼现场。
  他们的婚礼现场邀请了许许多多的职业选手。可以说算得上是难得一见的全明星阵容吧。
  如今已过去了一年时间,叶修担任联盟的总教练。王杰希应家人的要求回去接手王式集团。
  王杰希一大早便在厨房准备早餐。突然一只手从他的肩膀划到他的肚子,另一只手环抱住他。
  王杰希叹了一口气,转过身来,用手敲了敲叶修的头。“早上好!还有我跟你说过很多次了吧。不要在我做饭的时候抱我呀,一会儿油溅出来了,伤到你了怎么办?”
  叶修好不在意的笑了笑,不仅把王杰希抱的牢牢实实的,还顺便亲了两口。“嘿嘿,你大早上这么贤惠。大眼儿,今天呢,有什么应酬吗?”
  王杰希也不在意被他耍了流氓,翻出手机看了看“没有,今天没有什么应酬。就只有几个小会而已,叫小玲(秘书)去帮我听听看就好了。”
 小玲『老板,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今天可是和海外公司谈判的日子,你居然!!』 
  叶修坐在座位上,一口闷完了,牛奶“大眼儿,今天我们出去玩吧!正好今天是结婚一周年。 喻文州和黄少天他们也要结婚了吧?正好过去看一看他们,晚上我们去哪个餐厅吃饭吧。”
  王杰希只是笑了笑,“都跟你说了,牛奶要喝完你喝的是我的,不过也好,一会儿给黄少天他们带点礼物过去吧。”
  看着王杰希把他没有喝完的,另一杯牛奶,喝完了之后。叶修轻轻的拍了拍他的头。“好的好的,媳妇儿说的都是对的。”
  王杰希把拍他的头打下来“我说的都是对的,你倒是把牛奶给我喝完呀,真是的。”
  叶修敷衍道“好了,出发吧!”
  王杰希只能跟着身后,叹气。
 他们用了一下午的时间去探望新人。王杰希送了很多新婚贺礼。 叶修就送的很奇妙了“少天啊,这一袋子秋葵,送给你了。秋葵对身体很好的温州,记得要做给少天吃哦。 ”
  黄少天从沙发上弹起来“woc,老叶,你不厚道啊,秋葵,秋葵是能吃的东西吗?你居然把它当做新婚贺礼送给我。 还有没有点人性了,说好的朋友呢?。。。。。。”
  喻文州先行一步堵住了黄少天的嘴,他接过一袋子秋裤“谢谢前辈啦!我会做给少天吃的至少不能让他继续挑食下去了是吧?前辈你们要在我们家多呆一会吗?”
  叶修拒绝了喻文州发出的邀请,“不用啦!你们新婚夫妇,当然要腻歪一些啦。我和大眼儿出去吃饭。”
  到了别之后他们去了一家西餐厅, 他们用了很短的时间吃完了晚饭,叶修飙着车就回到了家。社会你秦爷 人怂话也多
  还没等进卧室,叶修便忍不住了。“大眼儿,我刚刚没有吃饱现在我继续吃饭啦”语罢,便一口咬上了王杰希的脖子。
   王杰希羞红了脸,点了点头。
  好了现在拉灯,这个是给我可爱的果颜宝宝的生贺。
   @社会你秦爷 人怂话也多 

评论
热度(32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社会你秦爷 人怂话也多 | Powered by LOFTER